2010年4月22日

點圖放大喔喔

連續在工作和影展中衝撞了一周後
除了電影帶來的感動之外
這中間發生的一件小事

昨天回程擁擠的電車上面
我偷瞄了前面女孩在看的書
46頁的開始

「他被人搖醒。他在廣場上睡著了,而此刻廣場上的一切將復甦。

他環顧四周,尋找著他的羊群,然後忽然明白他正身在一個新的世界,不過他已不再悲傷,反而覺得很高興。他不再需要為他的羊群去找尋食物和水源,他只要找尋自己的寶藏就好了。他的口袋裡沒有半文錢,可是他有信念。昨晚他已經決定了,他將要像他曾經讀過的那些偉大的探險家一般。」

我記憶力很好嗎?

沒有,我回到家從書櫃裡找出這本書照著打的。女孩和我都很幸運,她年紀很輕就掉到牧羊少年的世界裡,我則是像再度得到一個神秘的暗示,而我始終是相當迷信的。
(Don Vito Corleone柯里昂閣下也說他很迷信啊哈!)

今天宣傳海報終於印出來了
除了寄賣店家之外   我們也會盡力發送到其他地方
歡迎來參加5月開始的演出   和我們一起上路吧!

延伸閱讀 /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目前目標達成率 5 %
(目標為六萬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