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計畫暫緩說明

好,大家請跟著我深呼吸~

差不多在台中場表演後,收到蕭有志老師的邀請,雖然已經累得精疲力盡的我們,看到大搖籃的照片時還是興奮的大叫,不知要是能在裡面表演有多好!(因為那時我們都很健康......)

在6/5的演出前,我一邊來回奔波於大搖籃和老師協調場地佈置,一邊熬夜趕二手書交換的文宣品設計,只希望兩個場地的演出都能做到盡善盡美;榆鈞則急著將手邊有的配樂工作收尾,到高雄火腿表演的前一天幾乎完全沒睡覺,我們每天都過得很忙碌和充實,心裡的OS應該都是到六月底就可以出發了再撐一下。

沒想到榆鈞在台北去工作的回程摔車,這個突如其來的事件搗亂所有事,她推掉自己好幾場演出,本來預計在大搖籃開幕的表演,也在還沒公布的狀況下默默取消掉,6/5的倉庫表演一直都是我們最在意的一場,在受傷後不到三天的狀況下,她還是決定負傷上陣;演出當天的熱鬧氣氛超出預期,我們表演完後都相當開心;本來期望她的傷勢能慢慢復原,但這兩天她氣胸的狀況變得嚴重,手的狀況則比剛摔車完更嚴重,因此我們緊急決定將大搖籃的場次表演改為分享會,當天會撥放6/5的影音紀錄及這整個計畫的過程分享。















photo by CYC & Ted

 

其實我本來在預計寫大搖籃的消息時,應該是非常開心的,因為這個場地不僅漂亮,在概念跟建材上都和我們的調性很契合;但在我和榆鈞協調她的身體狀況和考慮到學校位置海拔偏高,要是榆鈞有任何閃失,我實在賠不起這世界一個音樂家......因此決定自己單獨回到山裡把計畫完成;或許老天爺的心意難以捉摸,這個決定才下不到一個小時,就接到堪布先生(校長)的親戚來電,告知學校被政府單位接收,因為政治關係要前往教書是不可行的,但村中的狀況都很好不用擔心,而堪布先生則是要回到康定照顧重病的父母親,電話那頭的中文說得很生澀,我則掉到一個失語症的狀態之中完全無法回神。

人生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公佈這件事情,其實無異給一路上支持我們的人潑一盆冷水,尤其我們自己。其實這本來應該是我們兩個人獨自去感受,不論是感動驚喜(或休克= =),沒想到這個計畫也把大家帶進這趟旅程裡跟我們一起大起大落的......但是,這並不阻礙我們繼續前行的決心,目前我們決定將這個計畫暫緩,這筆經費會留到榆鈞的身體狀況復原後,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思考可以轉化成什麼形式來回應大家的鼓勵和支持。

謝謝來信贊助底片/文具用品的朋友,二手用品我常捐給光仁二手商品館,她們店內也常發現很漂亮堪用的衣物,都整理得很好,花少少的錢就能買回,歡迎將你們的愛心轉交給他們。
另外因擔心計劃經費不足,我們先前接受了蝸牛小姐(也是動物系列的XD)捐贈的一台二手筆電和插畫書,電腦我們會以她的名義轉捐贈給綠色奇蹟,書籍的部分則留待計畫繼續時捐贈給適合的人。

往後的時間還很長,我得打起精神歡迎大家到大搖籃裡看書和聽音樂(展期2010/6/4-7/4週三~週日 pm1:00-8:00),周五有空可以來和我們一起重溫倉庫的演出紀錄,也期待我們能找到好的方式將總是在路上的計劃繼續延伸下去。也請大家一同為榆鈞打氣吧!

最後我要口語的說,老天爺~喵嗚阿~~~~~

6 則留言:

  1. 看來要去大吃ㄧ頓或是大醉一場再拍拍屁股往前走囉

    回覆刪除
  2. 我是6/5才知道這個計畫的人,
    看到你們在描述計畫時神采飛揚的神情,
    心裡也默默地受到感動,
    因為你們不追求世俗的價值,而堅持走自己的路,
    能支持你們,我感到非常驕傲。

    希望事情會有好的發展,加油!

    回覆刪除
  3. 我也昨天才看到這BLOG...知道這計畫...
    覺得好棒...雖然今天看到知道有些改變...
    但是都不減我對你們的支持,且超想要那29頁書的.

    也希望自己6/11 OR 18 想去大搖籃的計劃不會有變卦.

    回覆刪除
  4. 盡力就好 其他的給天安排!

    回覆刪除
  5. 希望大家對你們的期待不會變成一種壓力。未來還長呢,加油~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