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小禮物





 

Cours de français
2010/03/01

lyrics from 'Initial 1'
music / yujun
    singing / afra
(這是小禮物可以下載請按黑尾巴的箭頭)
photo by chapter

 

 

2 則留言:

  1. 法語課的歌詞翻譯 (想當然也是亂翻的)

    早安啊 我想找一個包包 一個紅色的包包
    那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需要你的證件喔
    耶 好的 那在那個包包裡有什麼東西呢⋯⋯ 繼續閱讀
    裡面有好多東西我也搞不清楚我試著解釋看看吧
    有一個海(英文)鑰匙信件一些照片一些筆還有香菸
    喔好的好的請等一分鐘我來幫你找找看喔
    我聽啊聽啊等啊等啊我也不知道該說啥了
    早安啊 我想找一個包包 你可以幫幫我嗎
    我不會說法文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什麼都搞不清楚了

    一個紅色的包包嗎?我可以叫你什麼呢
    我想要去搭飛機了
    在那個包包裡到底有什麼啊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回覆刪除
  2. 請問這是哪邊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