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旅行與文學二手書交換>及<總是在路上-流浪影像音樂會>巡迴最終場


一起上路吧!!

<旅行與文學二手書交換活動>
13:00-18:00
為了旅行所添購的旅遊書籍或指南,常在旅行結束之後就很少使用。
與旅行相關的他人遊記,看過之後有些也不再翻閱。
旅途中看過文學作品,一定有份特別的感情。
希望大家能帶著已經用 過,而且想要交換出去的旅行與文學書籍,換回其他感興趣的書。

詳情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337175

★榆鈞與阿發小姐
<總是在路上-流浪影像音樂會>巡迴最終場
13:30-14:30
特別邀請凱比鳥的Jez.f 加演一小時“時間的流“DJ演出
15:30-17:00
經過6場台北花蓮台中高雄的演出後,帶著滿滿觀眾們的熱情回應,
巡迴最終場將在倉庫藝文中心演出!!
本場次並有特別來賓西塔琴演奏家Sitar Yo加入我們的表演,
誠摯的邀請大家來共度一個有著旅行、音樂與書的初夏午後。

(以上活動皆為免費入場)

12 則留言:

  1. 今天很高興欣賞了你們演出
    好棒....繼續加油喔!!
    也預祝你們即將啟程的旅程一路順風!

    回覆刪除
  2. hey...Afra
    we are here for you...good performance today.
    really enjoy it.

    回覆刪除
  3. 今天超開心的啦~ XD
    王榆鈞+阿發小姐 果然超讚!
    而且今天還有西塔琴和口琴的助陣,真是讚到爆!!

    回覆刪除
  4. 覺得自己非常幸福的,有機會在倉庫看的這場表演
    看到兩個勇敢好像又帶點勇往直前傻氣的女生
    妳們好棒唷!無敵棒!
    看著阿發旅行途中所拍下的那些人事物,
    聽著榆鈞現場溫暖又帶著力量的歌聲
    坐在搖滾區忍不住小小噴淚了呢
    謝謝你們這天下午帶來的感動跟隱隱約約的力量

    期待你們帶回更迷人的那些風景,那些片刻


    29頁書買了一本送要生日的朋友,
    一本送他女朋友,
    一本送預計要離職的朋友

    大家都來買書啊大家

    回覆刪除
  5. 今天真的是超棒的~~~
    好幾次都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XD
    真的有那種…在旅途中和大家相遇的感覺

    總覺得,沒有音樂的旅行就不算完整
    所以我要認真練吉他!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呵呵,寫好了~

    牧風生活亂報: 總是在路上流浪的旅行與文學
    http://blog.yam.com/koisjo/article/28967831

    回覆刪除
  7. 好愛你們
    彷彿受邀在家中客廳和朋友們彈彈唱唱的聚會
    剛認識的朋友也可以吹奏一曲

    一切都是如此純粹
    讓人難忘!

    回覆刪除
  8. 謝謝你們
    能夠聽到很棒很令人開心的音樂
    結合了影像, 詩歌文字
    因為有你們
    我彷彿也跟著你們一同前往似
    祝福一切平安
    加油喔! ^^

    文: http://www.wretch.cc/blog/chanshon/18658138

    回覆刪除
  9. 雪片般的留言太棒了哈哈哈~~謝謝大家我看得也雞皮疙瘩的開心了 :D!

    回覆刪除
  10. 真希望有她們那樣的靈魂
    如果梵谷 是燃燒的靈魂
    那她們的靈魂是 自由 慈悲的

    我帶了六本書去參加 旅遊與文學二手書交換活動
    其實活動主軸是阿發&榆鈞的
    “總是在路上” Always on the road
    流浪影像音樂會

    響起的音樂 是榆鈞的自創曲 輕靈而詩意
    接著阿發投影出她旅行的感動
    像是轉換了時空般
    令我也想起了我的遊記

    影像中那些真實的臉孔和身影
    讓我回到了"高山上的足球杯"
    "駱駝駱駝不要哭" "達賴喇嘛十問"
    的情節

    節目中 一位伯伯演奏口琴
    伯伯是在節目開始前自high時
    被阿發她們聽見 力邀演出的
    算是神秘嘉賓ㄛ!

    一位日本音樂家 也加入演奏
    透過一曲曲的音樂 一幕幕的畫面
    演繹了她們深沉情感的起與落
    我很喜歡這段音樂
    滄桑中帶著無懼

    阿發不斷的喝著酒
    我也好想有一杯在手
    這樣性靈迷醉的氣氛下
    怎能沒有酒呢?

    觀眾的互動雖然並不大
    但都若有所思 若有所感

    下個月她們將啟程前往四川 偏遠的藏族小學教書
    是阿發所謂的"功課"
    啊!我是多麼的羨慕
    那一直是我心底最大的夢想啊!

    她們自己決定自己生活的姿態 敬佩 敬佩!
    相信 她們的胸襟將會跟著甘孜山上漫長的小徑開拓,
    她們的心會跟著那兒澄藍的天空靜定

    結束前 要觀眾一起唱"牧歌"
    大家就在這首簡單卻有力量的歌詞中
    啟動心中某些情感的連結

    她們的畫面一直在我腦海中縈繞
    我知道 是因為我的心已飛向那所小學…
    謝謝她們分享 一路上流浪的風景

    p.s今天才上你們的部落格 也才知計劃暫緩
    不打緊 繼續加油嚕!
    lulu

    回覆刪除
  11. 很高興參加了6/5的音樂及好書交換活動
    三個朋友都覺得很開心 -_______-

    今天聽到公司捐了幾台筆記型電腦給南投的原住民小學
    突然想到二位的四川甘孜縣茶扎鄉色須村藏族小學之旅
    有提到需要筆記型電腦
    也許可以試試將企劃案pass給我們公司(藍天電腦)
    也許有機會可以獲得電腦贊助~~~

    回覆刪除
  12. 藍天小姐/先生
    謝謝妳們 但因為現在計畫因故暫緩了
    http://yujun-afra.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08.html
    等我們想出新的替代方案或許再跟您連絡好嗎?
    方便的話請將連絡方式寄到foufa.afra@gmail.com
    萬分的感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