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巡迴演出感動最終回。

旅行之所以有趣,或許就是因為無數的未知與驚喜,才讓這麼多人如此著迷喔。
這場演出對我們來說,就像旅途上遇見的大驚奇一般,讓我們有勇氣能夠朝著下一個未知大步邁進
真是太快樂了 :D

感謝背包客棧的小眼睛先生/倉庫藝文中心的kelly/DJ Jez.f/西塔琴樂手Sitar Yo/PA 小野先生/口琴阿伯完美演出/杭州南路二段的家人們
特別感謝五位神奇小幫手 小翁/牧風/小隻/西西 現場錄影小宗  沒有你們交換活動不會如此順利且成功

最後謝謝所有參予的人  有你們的與會才讓這場活動及演出變得如此美好
謝謝你們。


















結餘             24760元
6/5   27本    5400元(倉庫藝文中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 計        30160元 目標達成率 50 %(目標為六萬元)

17 則留言:

  1. 我真是太感動了
    最後不知怎麼的哭了西哩嘩啦。。哈
    加油。阿發。我們都愛你!!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也來了。下次可別說都沒人來留言了啊:)

    回覆刪除
  3. 那天好感動,
    走回家的路上(到現在還是)哼著一支牧歌,
    對啊,音樂就應該這麼純粹,
    「勿忘初衷」
    我這麼告訴自己,
    然後衷心的,謝謝你們這麼棒的演出:)

    回覆刪除
  4. 只是好奇一問,為何近幾場的表演都不收費呢? 我想大家也都很樂意付錢聽你們表演的!

    回覆刪除
  5. WaDaNaBe你好

    其實我們的本意是希望不要構成大家太大的負擔,主要以購買二十九頁書的方式,好讓這個計畫可以達到預定的目標順利成行,畢竟完整的故事都在這本書裡,文字也是我們想傳達給大家的(若收費又買書有點負擔太大)

    每場表演到後來幾乎都有點太高興而沒有好好宣傳這件事,目前的達成率只到50%,所以如果有來聽表演的大家支持我們,請多多代為宣傳買書吧!要是能有公司或小團體一起團購, 對這個計畫都是很大的幫助 :D

    訂購的方式在網站右側,可以的話請大家一起完成這個目標吧!!(我整天都在盼望奇蹟發生XD)

    回覆刪除
  6. 嗨! 阿發
    很佩服你們的勇氣,會有這樣的疑問是因為書我只會買一次 (在女巫店門口,我從你的手中接過了勇氣),但是表演我都會去聽...只付了一次錢我良心不安啊~~

    不知道接不接受贊助,不如我來贊助你們底片好了!去多拍一些相片回來啊!

    回覆刪除
  7. 酒一直喝,煙一直抽...旅費當然不夠阿.....

    回覆刪除
  8. :)
    真的是感動啊!
    中途好幾次淚水都在眼眶中打轉,
    但那該死的牧歌~,
    「哇~~~」

    很棒的一場表演!
    真的!!

    Mouse(wangwalker)

    回覆刪除
  9. 哪裡可以看到活動照片和影片啊?
    好像再回味一次~

    我發現「水木書苑」竟然有賣!
    真是太棒了~

    回覆刪除
  10. 當天也去看了演出
    真的很棒
    讓我聽的很入迷
    整個環節及氣氛都不錯
    尤其喜歡阿發小姐唸詩的聲音(羞)
    很舒服入迷的語調
    當天也覺得免費來聽好像過意不去
    再加上二位的好計劃
    當然要購買支持一下 ^_^

    回覆刪除
  11. 我贊成馬修的意見,
    酒若是分著大家呵,會比較省一些.

    留言的人這麼多,
    應該很開心吧.

    要知道那天茫茫的留在我的那本上的訊息,
    再發MAIL問我吧.
    ( 智維 )

    回覆刪除
  12. 天啊 好多留言 我要旋轉了

    謝謝大家真的來關懷這個部落格
    簡直就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哈哈哈哈
    但這幾天我和榆鈞需要確認一些決定
    之後再好好的回覆大家

    大家可以盡情的把這邊當自己的MSN使用~
    另外當天有拍照或發文的朋友也把網址分享一下喔!

    對了 根據統計 當天收到的書有1,314本 完全到達我的目標門檻OHYA~
    大家真是太踴躍了~剩下的書我們近日會貨運到這個單位
    書香再傳 種籽書院 http://book.nctu.edu.tw/
    好確保書能送到合適的地方 :D 再次感謝

    回覆刪除
  13. 我想唱一支牧歌~~

    啦啦啦啦啦

    回覆刪除
  14. 我也上來留言了,
    我覺得我那天是最幸運的,因為拿著攝影機
    我可以更專注得看,看到全景看到細節看到觀眾
    也可以更專注得聽,邊聽邊舞蹈,帶著攝影機

    能這麼享受拍攝還不是因為你們實在太棒了
    那麼用心那麼真誠,
    表演幾乎不是表演,幾乎是現/獻身了呀

    回覆刪除
  15. 那一天的表演很感人
    真是一場很棒的心靈饗宴

    回覆刪除